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!!!!!

有够dulan!刚喝完茶回来看到这种lj comment...
我几时玩过你?对你没有感觉也是玩你?walao!你都知道我们怎样认识的啦!
认为我是怎样的人,不用说出来啦!
.................sob sob
你又不是很懂我,你懂我心里想的东西吗?
刚才和朋友在房间没事做,听邓丽君的歌(刚好回家那几天妈妈叫我找的)...
出去喝茶前就打了个status,看了阿鹏他们给的comment,没有感觉...突然看到...ply boy!
那是分手(我又不是看上别人不要你!)

你这样写,有顾虑到我的感受吗?
ply boy ply boy !我玩过多少个女生?........
我又不是没有真心对待过女友!女子怎样玩我你又懂吗?
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真的玩很大!
ma de ! 笨头脑...

不想在fb那里说!这里发泄完就算...
!@#$%^&*()

都说了你,不懂我的!

(你不懂我就不要讲我,逼近你不是我...)



 

2 comments: